close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毛起來愛上你:每個人都不完美 但是我愛你的不完美!

毛起來愛上你:每個人都不完美 但是我愛你的不完美!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毛起來愛上你:每個人都不完美 但是我愛你的不完美!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毛起來愛上你:每個人都不完美 但是我愛你的不完美!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毛起來愛上你:每個人都不完美 但是我愛你的不完美!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作者:狗與鹿
  • 出版社:尖端
  • 出版日期:2015-07-15

  •  

    作者:狗與鹿

    出版社:尖端

    書系:流行生活

    出版日期:2015-07-15

    ISBN:9789571060187

    規格:平裝 / 全彩 / 208頁 / 15cm×19cm



    26萬琬君飆淚洗版按讚!
    毛小孩最佳代言人——狗與鹿的第一本作品!
    邀你剝開層層洋蔥,以認養代替購買揪感心上市!


    「這個世界因為不完美而完美!」
    我們跟毛孩一樣,生下來都有自己的樣子:
    有人很高、有人矮冬瓜;
    有人脾氣好、有人很暴躁;
    你覺得是缺點,有人覺得是優點。


    就跟全世界的毛孩一樣,牠們都有各自的個性,
    但不管是哪一種毛孩,牠們的眼中始終只有你一個。
    牠們全心付出自己的愛,只為換得你的一個笑容或是擁抱。
    即使牠們調皮惹你生氣、即使牠們搗蛋令你抓狂!
    但,請相信牠們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你、想吸引你的注意!


    如果說毛孩們總是以千奇百怪的方式展現牠們獨特的愛,
    倒不如說,牠們更用數以萬種的型式教會我們認識愛。
    換一個角度看世界,我們會更愛自己,也更愛這世界!
    「每個人都不完美,但是我愛你的不完美!」


    ﹨本書有洋蔥!請慎入!∕
    ﹨本書有洋蔥!請慎入!∕
    ﹨本書有洋蔥!請慎入!∕
    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


    毛小孩女神 邵庭∕四季動物醫院 黃玠晟&帕子媽∕妞新聞創辦人 王憲邦∕跨界王 黃子佼∕動物行為訓練專家 熊爸∕ETtoday寵物雲版主 林育綾∕News98電台節目主持人 林清盛∕TVBS主播 秦綾謙 很有愛推薦






    使用心得 真心推薦
    arrow
    arrow